公告声明:

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查看详情

安检管三餐管住轻松五险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4-04-0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安 检 员
【招聘要求】
年龄:18 - 35周岁
【工作内容】
看安检机、(有站有坐轮流替换)不用晒太阳,工作很轻松,协助站长维持站内正常运营秩序。
(早班07:00--15:00)(晚班15:00--23:00)
休息说明:早班、晚班 上班每60分钟休息15分钟、实际约6小时/班次,吃饭一个小时都是算在八小时里,不同站点时间会有所浮动一些。
【薪资福利】
早班100元:晚班100元:通班200元=月综合薪资4-5千
工资说明:每天可以上一个班次到俩个班次自由选择多劳多得不上限。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蓝桥国际人力集团,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光谷研创中心,是一家做“精品HR综合服务”的人力资源企业,前身源于旗下青岛成武宝龙劳动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 企业经过13年的专注发展,始终秉承“以人才为本、以服务为魂”的经营理念,通过专业的HR管理知识和实战经验,为服务客户提供了综合、系统、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帮助服务客户降本增效,提升了服务客户的行业竞争力。 企业主要服务产品有:劳务派遣、岗位外包、产线外包、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业培训、灵活用工、共享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咨询等。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山东蓝桥宝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山东蓝桥宝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龚龙建
  • 注册资本:1000万
  • 信用代码:913702115611502010
  • 成立时间:2010-08-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峨眉山路396号光谷软件园4号楼3层175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采购代理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生产线管理服务;品牌管理;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销售代理;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法律咨询(不包括律师事务所业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标准化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企业形象策划;物联网应用服务;物业管理;对外承包工程;承包或接受委托经营管理企业(限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供应链管理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职业中介活动;建筑劳务分包;保险代理业务;保险兼业代理业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海员外派业务;保险经纪业务;建设工程施工;施工专业作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年26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