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日结市北开封路临勤交协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3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6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日结
市北区需要临勤,主要工作协助指挥路 通(长期干优先,少干三天)
时间:7:00~19:00(除去早晚高峰期,其余时间两人轮流休息值岗)
待遇:130元/天,工资压一天日结,不管吃住
要求: 1米7及以上,17~50周岁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青岛山海源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山海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国家蓝色经济区的龙头城市--青岛,立足山东,辐射全国,初步形成了贯穿全国市场的战略格局。 山海源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关注客户需求,公司现有五大业务模块 :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人才招聘、项目外包、劳动法律服务。山海源公司不断凝聚各项专业服务的精髓,帮助客户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全方位发展提供源动力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青岛山海源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青岛山海源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卞峰
  • 注册资本:600万
  • 信用代码:370202230011686
  • 成立时间:2008-05-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16号12楼
  • 经营范围:提供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提供除互联网之外的人才供求信息,办理人才求职登记和人才推荐,组织人才招聘(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 【劳务服务,国内劳务派遣】(不含中介及对外劳务合作),劳务分包,劳务承揽,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会务服务,财税咨询,劳动事务代理,机械零部件维修,装卸服务(不含港口),保洁服务,以服务外包形式承接机械加工、电子产品组装、塑料制品加工、橡胶制品加工(不得在此住所加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24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