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城阳周边兼职商户上门巡检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22-10-0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负责根据公司提供的商户信息及要求负责商户的上门例行巡检(可根据自己时间自由安排)。
2、负责根据公司安排进行上门安装及培训工作(装机派单后需要在2天内完成装机)。
3、要求白天时间自由,可随时安排工作的。
4、公司安排培训,工作简单,无门槛,多劳多得,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工作,长期稳定的优先考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老板使用58招人神器发布该职位,公司招人的诚意大到无需描述,赶紧来应聘吧。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青岛万马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青岛万马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代鲁宁
  • 注册资本:1018万
  • 信用代码:91370212MA3PGY427F
  • 成立时间:2019-04-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合肥路856号1号楼2单元1601室
  • 经营范围:计算机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弱电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综合布线;网络技术咨询;网页设计;销售:消防器材、润滑油、燃料油(闪点大于61度)、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及耗材、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安防设备、通讯设备、计算机及辅助设备、网络设备、汽车配件、机械设备、工艺品、家用电器、劳动防护用品、家居用品、床上用品、文体用品、针纺织品、广告耗材、洗涤用品、机电设备、办公家具、厨房用具、食品添加剂、花卉、苗木、家具、照相器材、健身器材、电动工具、音响设备、仪器仪表、医疗器械、数码产品、纸制品、橡塑制品、电器设备、电线电缆、金属材料、化学试剂(不含危险品)、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品)、建筑材料、装饰装潢材料、包装材料、阀门、管道配件、轴承、制冷设备、压缩机及配件、玩具、化妆品、酒店设备及用品、服装鞋帽、皮革制品、汽车配件;维修:办公设备及配件、计算机软硬件、打印机;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金融、期货及证券业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中介/专业服务、金融/银行、人力资源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35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