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抖音火山短视频直播艺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5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8-2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司仪/主持 、歌手/乐队 、舞蹈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做主播,对长相有没有特别的要求。当然不同的平台对主播的长相会有些要求。但是这些都可以通过摄像头来美化。您有很好的长相,只是能让您更快速的受到粉丝的热捧和欢迎,更容易收获礼物而已。只要您五官端正,就可以来招聘主播网站应聘主播。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老板使用58招人神器【招才猫直聘APP】发布该职位,公司招人的诚意大到无需描述,赶紧来应聘吧。一、仪容仪表礼仪1、头发干净整齐、长短适当,发型简单大方。坚持洗脸,保持面部清洁,每天剃须, 妆面朴实无华。保持双唇和牙齿的干净,消除口腔中的异味。2、入座时应礼貌地请对方先入座,左侧入座。就餐时,士应为士拉开椅子。入座时避免发出大的响声。3、离座时向周围人示意,再起身。注意尊卑先后次序,尊者先离座。起身动作缓慢,避免发出大的响声。左侧离座,站好再走。4、避免不雅的行为,不要在公共场合剪指甲、掏耳朵、揉眼、搔头发、挖鼻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青岛众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青岛众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林婧
  • 注册资本:30万
  • 信用代码:91370213MA3Q96CU3P
  • 成立时间:2019-07-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47号百通大厦1002户
  •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文艺创作;文化艺术经纪代理;演员、艺术家经纪人服务;演出活动策划;舞台造型策划;舞台搭建;企业形象策划;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庆典礼仪服务;摄影服务;音像制作;影视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文体/影视/艺术
  • 企业规模:500-9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9年29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