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电气自动化专业实习生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2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0-2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主要从事公司机械设计相关图纸的绘制工作;
优秀者可获得毕业后的签约机会;
实习薪资3000元/月(24天*8小时);
毕业签约后薪资:4000-6000+项目提成;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工业废气治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世洁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注册资金2424.78万元,拥有面积2500㎡的独立研发实验室,千余人的研发、设计、制作、施工专业队伍,60余项已授权专利,600多个工业有机废气处理工程案例,实现年产值7亿元,至今已成为全国技术实力和综合能力的工业废气治理公司。同时,华世洁公司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生产证书、山东省及天津市高新技术产品以及设有吸附材料院士专家站,形成了技术 和科研成果成功应用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华世洁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并拥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有机废气(VOCs)治理的专业厂家,先后在活性碳纤维吸附材料及装备、蓄热氧化处理工艺及装备、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技术等领域取得突破,掌握多项世界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工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涂装、石油化工、包装印刷、医药制造、涂布涂料等VOCs治理行业,对于大风量、低浓度、成分复杂的各类工业有机废气,通过组合工艺设计,达到处理效率高、能源消耗低、运行费用低、安全可靠的效果;其中蓄热氧化装置(RTO)、分子筛吸附浓缩转轮、纳米纤维除尘滤筒、ACF吸附回收等环保设备性能优良, 华世洁公司现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VOCs治理核心材料及环保设备供应商。 我们秉承“创新与品质并重,环保与效益同行”的经营理念,持续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实现“投资合理、运行费低、环保达标、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全国销售服务网络覆盖二十多个省市,设有京津冀、成渝、上海、广州、宁波等办事处,为客户及加盟商提供专业、方便、快捷的全程服务。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卓越品质的废气治理技术和设备,达到“核心材料自主化、非标设备模块化、标准设备流程化、项目工程精品化”的企业发展目标。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郅立鹏
  • 注册资本:2865.520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70211766709726D
  • 成立时间:2004-09-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六盘山路16号内1#、2#厂房
  • 经营范围:环保技术咨询服务;环保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施工;吸附装置、活性炭纤维产品、环保新材料的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施工;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财务/审计
  • 企业规模:500-9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3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