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弱电工程施工人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2-0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黄岛
  • 工作地址 香江路110号创业中心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地现场穿线,安装,调试,监控,网络,对讲,报警,背景音乐,停车场,门禁等弱电系统,工作地点黄岛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青岛丹三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各类建筑智能化项目咨询、设计、施工、维护、项目管理以及总承包的专业工程施工安装公司,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多功能、多样化的消费类智能电子产品。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人类创造一个安全、便利、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综合布线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周界防范系统、背景音乐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楼宇对讲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的施工及后期维护,经销数码电子产品。 公司有着先进的科学管理机制,坚持“精益求精、以诚待人,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人才观,吸引了众多有多年大型工程施工经验的优秀人才,形成了一个高效、极具凝聚力的团队。“为客户着想”是青岛丹三电子有限公司的经营宗旨,在设计上为客户提供全面多样的设计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在施工中采用先进技术,进行科学管理、规范操作,从而保证每一个工程的优秀品质。 丹三电子始终坚持“真诚、团结、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让客户满意为中心,以公司和社会同步稳定发展为导向,以服务和造福人类社会为追求。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青岛丹三电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青岛丹三电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曹晓艳
  • 注册资本:500万
  • 信用代码:91370211572059622J
  • 成立时间:2011-04-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江支路59号339户
  •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销售:电子产品、五金、电线电缆;弱电系统的设计及施工;室内装修装潢工程施工;管道(不含压力管道)安装及维修。 (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
  • 所属行业:IT服务/系统集成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30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