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发传单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元/小时 |  周结
更新:2019-12-2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招聘兼职发单人员,年龄18周岁到35周岁,要求表达能力良好,擅于与人沟通交流
工资10元/小时加提成,多劳多得,有意向者可以直接联系或者投递简历。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青岛融通华势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支付产品的研发、销售以及支付解决方案的提供,是电子支付领域 的产品和服务的综合提供商。 深植于国内支付市场十多年来,我们公司的终端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中国银联、银联商务等金融机构,并与很多第三方支付公司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行业影响力渗透到电信、保险、物流、税务、电力、石油等多个领域。 立足于优秀的自主创新机制,我们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攻关,实现并推出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科研人员占比超过60%,科研成果的转化率达80%以上。公司在金融行业技术规范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理解。 为了更好的实现客户价值,我们公司长期打造了一支从事金融信息化建设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致力于大型应用软件的开发及服务,成功开发兴业银行网上银行、外汇交易系统、个人贷款管理系统、企业贷款管理系统等,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端末产品、金融应用及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金融IT服务商。 在电子支付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始终坚持产品技术及行业应用的不断创新,立足于客户的真实需求,倚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通过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力争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并不断实现自身的社会使命。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黄岛区北纬一度文具店

  • 公司全称:黄岛区北纬一度文具店
  • 企业法人:王纯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370211602638788
  • 成立时间:2016-11-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86号3栋2单元502
  • 经营范围:批发、零售:文具;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4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