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第三方二手车检测验车/事故车/泡水车/火烧切割/新车报告

2024-04-1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异地验车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潘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市北 -  延吉路  - 万达广场(青岛CBD店)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5级黄金商家

第三方专业二手车新车检测验车

会员3年 身份证认证
33个月
加入58
4147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验验车;有丰富的验车经验和方法。新车、二手车检测验车。鉴定评估、出具检测报告、提供二手车购前检测服务、让您避免买到事故车、水淹车、火烧车、大修车等问题车。外观漆面检测:主要检测车辆哪些地方存在钣金喷漆进一步确定事故位置和严重性。发动机舱检测:主要是看发动机舱是否有老化、拆卸、维修、更换以及各种电器元件是否存在问题,以及发动机是否运转正常、车辆前部是否发生过碰撞拆卸修复焊接更换等痕迹。启动检测:主要检测车辆在启动怠速下发动机运转是否平顺,是否存在异常抖动、转速是否随油门变化正常变化。驾驶舱检测:主要检测车辆的内饰磨损情况、以及内部的仪表及中控各功能是否正常以及是否有拆卸维修更换痕迹和车辆是否存在调表迹象,同时检测车辆内部是否存在涉水过火。功能性检测:主要检测车内电子系统功能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改装损坏功能的异常情况。行李舱检测:主要检测车辆是否发生过碰撞追尾、以及是否有涉水过火,同时可以看出车辆是否有切割焊接或者其它修复拆卸痕迹。路试检测:主要是检测车辆行驶状态下加速是否有力、制动是否有效和方向盘的灵敏程度以及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状态、变速箱是否有跳档闯档的迹象,以及各档位是否可以正常切换、以及车辆各部位是否存在重大异响。底盘检测:只要是将车辆上架举升机检测车辆是否有拖底现象,发动机变速箱是否有损伤漏油渗油现象,以及底盘大梁纵梁前后横梁以及车架是否有损伤或者焊接钣金等修复痕迹、同时检测车辆减震和悬挂系统是否存在异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专业第三方二手车检测验车/事故车/泡水车/火烧切割/新车报告
2024-04-1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