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日结220管吃住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2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赶订单!!!!为保证生产进度,现批量招聘员工。外地人员提前预约!!当天可以安排入职住宿。有意向可以点击手机左下角“聊一聊”详细了解或者点击“申请职位”投递您的简历我们会时间联系您
柳州五菱(焊工日结和长期可选)
1️⃣普工190/天工作轻松、自由
2️⃣悬挂焊:210/天工作简单,没有技术,不要求有经验,易上手。工资6500~7500
3️⃣二保焊:不用证,工作简单工资7000~8000
二保焊:220一天,不用证,工作简单。
3天后1天1结,少要干一个月。
管吃管住,不面试,早上9点直接办理入职和宿舍。
柳州五菱普工:推车送料,不是流水线。工资5000左右,18~50周岁。
装配工:组装零部件,工作简单轻松,计件工资5500~6500左右。18~47周岁。
悬挂焊:不会也可以,简单易上手,计件工资6000-7000元,18-47周岁。
小冲压:简单,易上手,工资6000--7000
管吃管住,宿舍有空调,独卫,洗衣机无线网,两荤一素随便吃。
1️⃣普工190/天工作轻松、自由
2️⃣悬挂焊:210/天工作简单,没有技术,不要求有经验,易上手。工资6500~7500
3️⃣二保焊:不用证,工作简单工资7000~8000
二保焊:220一天,不用证,工作简单。
3天后1天1结,少要干一个月。
管吃管住,不面试,早上9点直接办理入职和宿舍。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卓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企业高端培训、企业咨询、国内外标杆企业考察学习的公司,我们注重知识管理和学习创新,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团队合作与业界交流,尤其注重优秀人才的培养!青岛卓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也是一家专业、可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卓信人力资源专注于人力资源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价值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项目包括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灵活用工、对外劳务合作、人力资本管理、企业咨询等多个专业人力资源服务领域。 卓信人力资源致力于做独具未来价值的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让人力资本实现较大价值,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赢得发展,共同寻求并倡导改变的新想法,是卓信人力资源的企业使命。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青岛卓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青岛卓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宋岩
  • 注册资本:200万
  • 信用代码:91370211350342422D
  • 成立时间:2015-09-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1693号内6栋1单元1401户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职业中介活动;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装卸搬运;企业管理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中介/专业服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33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