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星光岛公共区域卫生打扫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3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1-05-0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黄岛-东方影都
  • 工作地址 青岛融创万达文华酒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打扫公共区域卫生,捡捡垃圾等,工作简单不累.
工作时间:工作时间三班倒,早班是7:00到下午15:30 ,中班是下午1:30到22点。夜班是22:30到次日7点。
工资待遇:一小时13元,工作上天天都有,长期稳定的优先安排。
工作待遇:管吃住、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青岛聚青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青岛聚青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自成立以来,先后为青岛数十家星级酒店达成合作共识,为酒店提供客房清洁、餐饮服务等人员数十万人次,在服务过程中,青岛聚青园企业管理以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为基础,不断完善培训体系,提升服务技能,调整从业人员心态,稳定从业人群,得到服务客户的一致好评。 经过数年酒店餐饮服务经验,在服务过程中发现,星级酒店在客房清洁领域是一大难题,因客房部是酒店较繁忙的部门,客房清洁人员招聘难、管理难,从业人员素质低,薪资待遇要求高,自己招聘管理又面临淡旺季的人员去留等问题,面对庞大的核心问题,从而延伸酒店客房清洁外包团队。截止目前,以青岛、济南为例,先后有30余家外包团队服务于星级酒店,但大多数外包团队因招聘能力低从而一再影响酒店对客房清洁人员的要求,较终酒店为降低成本,在原有外包基础上只能妥协于从业人员,勉强甚至是不得已使用外包团队输送的清洁人员,从而降低酒店清洁服务质量,间接性影响了酒店品牌及体验度。 发展历程: 主营范围: 主要产品: 所属行业: 主营范围: 主要产品: 发展历程: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青岛聚青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青岛聚青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清泳
  • 注册资本:200万
  • 信用代码:91370211MA3QL5557N
  • 成立时间:2019-09-1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467号汇商国际7楼B座703室
  •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以上范围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人力资源服务(凭许可证经营);中药产品的技术开发;教育信息咨询服务(不含教育培训及举办托幼机构);餐饮信息咨询服务;健康信息咨询;生产线承包;建筑工程劳务分包;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普通货物装卸、搬运服务;文化艺术信息咨询;广告信息咨询服务;旅游信息咨询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演出经纪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桥梁工程施工;道路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装潢工程施工;节能环保产品的技术咨询、安装、技术服务;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服务;庆典礼仪服务;园林绿化养护;普通货物装卸服务;保洁服务(不含高处作业);家政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二手车经销;住宿服务;房屋租赁;批发、零售:办公设备、文体用品、劳保用品、服装鞋帽、工艺品、汽车装饰用品、日用百货、化妆品、电子产品;柜台租赁;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通讯设备技术开发;电子产品维修;计算机网络工程施工;代办移动、联通业务;电子设备安装;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旅游/酒店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04天
    加入58